晴時多雲

MLB》昔日釀酒人首輪大物 K.日浦轉戰老虎延續生涯

2024/02/17 09:58

K.日浦轉戰老虎延續生涯。(資料照,今日美國)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紐約郵報》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報導,前密爾瓦基釀酒人大物K.日浦(Keston Hiura)與底特律老虎簽下小聯盟合約,並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若他成功拚進名單內,薪資將有200萬美元(約新台幣6269萬)。

現年27歲的K.日浦,在2017年以首輪之姿進入釀酒人,並在2019年迎來大聯盟初登場,新人年就繳出.303/.368/.570的打擊三圍,標準化攻擊指數OPS+138 (100為聯盟平均),讓球團與球迷都對這位大物新秀相當期待,但在之後幾年成績一路下探,雖然直到2022年成績有所回升,但去年因傷勢影響導致整季都沒上過大聯盟。

K.日浦在生涯初期以二壘手為主,現在已轉而鎮守一壘與左外野,老虎目前將用狀元郎托克森(Spencer Torkelson)作為一壘主力,背後還還有外野手坎哈(Mark Canha)也能作為替補一壘手,因此K.日浦想要再度站上大聯盟,就需要複製他在小聯盟的優異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