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桌賽》阿魯納食物中毒退賽 台灣隊輕取奈及利亞旗開得勝

2024/02/17 09:50

林昀儒。(資料照,取自WTT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由「沉默刺客」林昀儒領軍的台灣男子隊,今天在2024年釜山世界團體桌球錦標賽分組預賽首役,以直落三擊敗奈及利亞,旗開得勝,明天下午4點將對決日本隊,也被視為分組第一之爭。

奈及利亞頭號戰將、世界排名12的阿魯納因食物中毒退出本屆世團賽,昨天對日本之戰,奈及利亞也被迫棄賽。

世界排名第9的台灣隊,今天由世界排名31的高承睿打頭陣,面對世界排名107的歐莫塔悠,小高首局就以11:0給對手一記下馬威,隨後兩局再以11:8、11:3拿下。

接手上場的林昀儒也未遭遇太多抵抗,以11:5、11:3、11:3輕鬆解決世界排名161的阿比歐杜恩,幫助台灣隊再下一城。

扛第三點的42歲老將莊智淵,因為「非洲天王」阿魯納無法上場,不戰而勝,提前結束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