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團賽》地主頭號女雙表現差勁!球迷留言灌爆大馬羽總「英雄變狗熊」

2024/02/17 10:39

陳康樂/提娜。(資料照)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4年亞洲羽球團體錦標賽8強戰,地主馬來西亞女團昨天對戰印尼連輸3點,止步8強。其中第二點的頭號女雙陳康樂/提娜竟不敵比自己世界排名還低的對手,也讓大馬球迷氣炸,灌爆大馬羽總臉書的留言區。

世界排名第14的陳康樂/提娜,被地主球迷寄予厚望能幫助大馬追平比分,未料面對世界排名第30的蘭妮(Lanny Tria MAYASARI)/麗卡(Ribka SUGIARTO),陳康樂/提娜竟以14:21、21:18、15:21吞敗。之後第三點也未能拿下,大馬女團直落三出局。

陳康樂/提娜的表現,賽後引起自家球迷不滿,不少球迷留言灌爆大馬羽總臉書,怒批「從英雄變狗熊」、「看她們敗陣很難受,羽總花不少錢培養她們」、「這是我看過她們最差勁的表現」、「別的國家都在進步,但我國這支組合越來越差。」

陳康樂/提娜自去年10月起的表現就陷入低迷,今年最佳成績只闖進印尼超級500系列賽8強,在亞團賽更只贏下阿聯酋,對上泰國和印尼都輸球。陳康樂/提娜賽後坦言,對手摸透自己的戰術,卻沒有其他策略應對,對自己感到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