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突擊者四分衛使用禁藥遭禁賽2場 球迷譏笑:用藥還那麼爛!

2024/02/17 11:24

葛洛波羅。(資料照,美聯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知名記者薛弗特(Adam Schefter)報導,拉斯維加斯突擊者資深四分衛葛洛波羅(Jimmy Garoppolo)遭檢驗出使用禁藥,新賽季將被處以兩場禁賽。

消息指出,葛洛波羅在沒有獲得聯盟允許的情況下使用處方藥物,因而違規。而葛洛波羅不會對處分進行上訴,將缺席來季前兩場比賽。消息人士還透露,突擊者計畫將在3月中旬將他釋出。

32歲的葛洛波羅本季從舊金山49人轉戰突擊者,並與其簽下3年7275萬美元合約。不過他的表現不佳,6場先發僅傳出1205碼、7次達陣,被抄截多達9次,突擊者也在季中將他下放板凳,由新秀歐康奈爾(Aidan O'Connell)頂替先發。

對此,許多美國球迷就在社群媒體上留言嘲諷葛洛波羅,「坐板凳幹嘛要用禁藥?」、「他該要求退費,因為這些藥根本沒讓他變強」、「天啊他竟然用藥還只能打那麼爛」、「如果禁藥沒用,應該不用罰他吧?」

突擊者在新球季的選秀會上擁有首輪第13順位籤,聯盟部分人士相信,突擊者將會向上交易,以針對四分衛的位置進行補強。突擊者一旦釋出葛洛波羅後,名單上的四分衛剩下歐康奈爾與老將霍爾(Brian Hoy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