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澎湖縣中小學聯合運動會開幕 陳光復以大家長身份主持

2024/02/17 11:31

澎湖縣中小學聯合運動會,在縣立體育場舉行開幕典禮。(澎湖縣政府提供)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縣中小學聯合運動會開幕典禮,今(17)上午在澎湖縣立體育場熱鬧展開。典禮由馬公高中、馬公國中及湖西國中3所學校管樂隊聯合演奏揭開序幕,緊接著由7所國小學童表演健身操,以及文光國中舞蹈班引領大會會旗進場,為接下來一連3天的賽事拉開帷幕。縣長陳光復以大家長身份到場主持,並為所有參賽選手加油打氣,預祝運動會圓滿順利。

陳光復表示,近年來澎湖子弟在球類及田徑等各項競技運動表現卓越,展現出澎湖三點水精神。在寒假和春節假期結束之際,澎湖2所高中職學校以及51所國中小便齊聚競技場,透過競技運動提升技術增進情誼,強健體魄,並在這競技場中大展身手,爭取最高榮譽,應給予相當大的肯定。

由於今年是生肖龍年,此次競賽前3名選手可以獲得「龍來寶寶」獎勵。另外,此次競賽也同時要選拔出代表澎湖參加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及今年5月全國小學田徑錦標賽選手,代表澎湖到台灣打天下。陳光復感謝,各位家長、老師、教練以及校長等對運動選手的栽培與支持,使澎湖各項競技運動在各地能夠發光發熱。

因新近氣溫不穩定,陳光復也提醒選手,比賽後的保暖和恢復同樣重要,保持良好的身體狀態是實現佳績的基石。議員蘇育德、莊光大、蘇陳綉色、秘書長蔡淇賢、教育處長林長安、文化局長洪棟霖、馬公高中校長石仲哲及51所國中小校長均到場參與。此次賽事計有137項次、820名隊職員、選手參加。

今生肖龍年,獲得澎湖中小學聯運前三名選手,可獲得龍來寶寶。(澎湖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