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名記預測K湯將不和勇士續約成自由身 洛城雙雄等多隊爭相競逐

2024/02/17 12:19

K.湯普森。(資料照)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正處於合約年,卻遲遲未與勇士續約,先前他也曾表示願意降低角色,在勇士終老。不過根據《The Athletic》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卻爆料,K湯將於季後成為自由球員。

「據我所知,今年對K湯來說充滿壓力,」查尼亞拉在節目上表示,「他經歷了許多不同階段的難關,我認為他正在進最大的努力度過一切,他將在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我預計他會進自由市場試水溫。」

查尼亞拉還透露可能追逐K湯加盟的潛在球隊,「我預測佛羅里達州的兩隊(魔術與熱火)、洛杉磯兩隊(快艇與湖人),以及東岸的幾支球隊都會對K湯產生興趣。」

另外查尼亞拉也點出,隊友D.格林(Draymond Green)在去年7月收到勇士4年1億美元續約,是K湯遲遲未與勇士續約的主因,「勇士和K湯商討過續約事宜,勇士給出大概2年4800萬美元的報價。如果你是K湯,你和D.格林處於同樣處境,卻只收到2年續約,這是他將進入自由市場的關鍵因素。」

K.湯普森本季表現相較以往下滑,不過昨天相隔4358天後從板凳出發,立刻繳出本季新高的35分,幫助勇士力退爵士。K湯生涯13年皆效力勇士,並拿下4座總冠軍,他是否真將進入自由市場,仍是未知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