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塔圖姆表現火燙 球評盛讚:若球季今結束MVP會投給他

2024/02/17 12:53

塔圖姆。(資料照,法新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球星塔圖姆(Jayson Tatum)本季精采的表現讓他再度加入年度MVP的話題,現任球評、前塞爾提克選手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表示,如果球季今天結束,年度MVP他會投給塔圖姆一票。

柏金斯日前接受《NBC Sports Boston》記者Chris Forsberg採訪時,認為「擁有最佳戰績中的最優秀球員」是他選出MVP的標準,而他認為塔圖姆正具備這樣的資格,「人們並未了解塔圖姆必須做出多少犧牲,目前他繳出場均27.1分、8.6籃板的成績,兩分球命中率甚至高達.561,簡直就是怪物。」

柏金斯補充道:「如果塞爾提克如我所相信,最終拿下聯盟最佳成績,那塔圖姆將會獲得我選出年度MVP的一票。」

根據《Fanatics Sportsbook》所公布的年度MVP賠率,截至美國時間16日傍晚,塔圖姆以賠率+5000排行第7,塞爾提克戰績也以43勝12敗位居全聯盟之首,若綠衫軍表現持續火燙,塔圖姆獲得生涯首座年度MVP的機率將大大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