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飛人」卡特領銜 2024名人堂決選名單出爐

2024/02/17 12:56

卡特。(資料照,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明星週在印地安納展開,聯盟今天公布包括「飛人」卡特(Vince Carter)在內的14名2024年名人堂決選名單。

卡特1999年以年度新人王開啟22年璀璨生涯、曾8度入選明星賽,在2000年勇奪灌籃大賽冠軍,該年也與美國隊一同拿下雪梨奧運金牌,是聯盟史上唯一一位橫跨4個10年的球員。

這位灌籃之神在2020年卸下戰袍,生涯出賽1541場,場均16.7分、4.3籃板、3.1助攻,「太不可置信了,」卡特今對於進入候選名單表示,「我愛籃球勝過一切,這份熱愛無關乎數字,在我退休5年曾有人問我:『為什麼你要繼續打球、拉低平均數據?』我說:『但我還是很愛啊,這件事是最重要的。」

2024年名人堂決選名單除了卡特,亦有球員時期有「關鍵先生」之稱的現任拓荒者教頭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前湖人名將庫普(Michael Cooper)、太陽隊史得分王戴維斯(Walter Davis)、執教達32季、戰績747勝233敗的大學籃球教練萊恩(Bo Ryan)以及路易斯安那地區高中名帥史密斯(Charles Smith)。

除此之外,WNBA名將奧古斯(Seimone Augustus)、女子籃球教練華盛頓(Marian Washington)、兩屆尼克冠軍成員巴尼特(Dick Barnett)、大學教練雷丁(Harley Redin)、澳洲名將蒂姆斯 (Michele Timms)、溜馬老闆西蒙(Herb Simon)、現任快艇顧問魏斯特(Jerry West)以及球評柯林斯(Doug Collins)也都在名單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