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將代表歐洲對決日本武士 前兄弟洋砲展現期待之情

2024/02/17 14:00

里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5歲的前兄弟洋砲里迪(Alex Liddi)是義大利國家隊常客,也入選3月與日本武士隊交流賽的歐洲聯軍陣容,近日受訪表達期待之情。

WBSC官網近日專文介紹里迪,指出他是大聯盟史上第一位在義大利土生土長的球員,里迪在2011年於水手隊登上大聯盟,是自1962年伯托亞(Reno Bertoia)後再有於義大利出生的球員亮相,但若以三級棒球都在義國度過來說,里迪是第一人。

里迪離開美職體系後曾在2019年賽季短暫來台加盟中信兄弟,出賽33場留下打擊率0.243、7轟、20分打點的成績。

曾在2022年一度考慮高掛球鞋的里迪,去年在墨西哥聯盟度過,生涯足跡還有委內瑞拉、多明尼加、波多黎各聯盟,也在義大利聯賽登場過,在墨西哥打冬盟的他,經歷短暫的休賽季,3月要代表歐洲聯隊到日本與武士隊進行交流賽。

歐洲代表隊將在3月6、7日於京瓷巨蛋與日本武士隊展開兩場交流賽,里迪表示,「能入選這支隊伍對我來說意義重大,我會盡我所能繳出最好的表現,面對武士隊的比賽都是很特別的,我等不及了,雖然才3月,但相信球迷在大阪還是能享受到精采的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