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秀對抗賽》「斑馬」坐鎮竟打輸G聯盟聯隊!雷霆小將三分絕殺奪冠

2024/02/17 13:47

溫班亞瑪(右)。(美聯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4年NBA全明星週今在溜馬主場火熱展開,第一天賽事中的新秀對抗賽,擁有天才新秀「斑馬」溫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坐鎮的加索(Pau Gasol)隊,竟不敵全由G聯盟球員組成的施倫夫(Detlef Schrempf)隊,無緣拿下冠軍。

本屆新秀對抗賽,賽制沿用去年改制,分成4支由4位傳奇名將率領的球隊,分別為加索隊、施倫夫隊、羅斯(Jalen Rose)隊以及WNBA傳奇凱欽絲(Tamika Catchings)隊,並兵分兩路先打預賽,先得40分者獲勝,而闖進決賽的最後2隊,先得25分者奪冠。

首戰由羅斯隊對上凱欽絲隊,羅斯隊靠著地主球員馬瑟倫(Bennedict Mathurin)的中距離跳投,以40:35絕殺有著魔術新人王班切羅(Paolo Banchero)坐鎮的凱欽絲隊。第二場比賽,擁有溫班亞瑪的加索隊卻意外不敵以G聯盟為主的施倫夫隊,以36:41遭淘汰。

決賽由羅斯隊對決施倫夫隊,羅斯隊靠著雷霆威廉斯(Jalen Williams)的絕殺三分球,以26:13氣走施倫夫隊,成功拿下本屆新秀對抗賽冠軍,至於溜馬二年級生馬瑟倫,兩場比賽合計砍下22分,也在地主球迷面前獲得本屆新秀對抗賽的MVP。

另外,在新秀對抗賽之前的名人賽,由NFL名人堂近端鋒、現任球評的夏普(Shannon Sharpe)隊,對決《ESPN》體育名嘴史密斯(Stephen A. Smith)隊,這場各領域名人齊聚一堂的表演賽,最終由NFL達拉斯牛仔明星線衛帕森斯(Micah Parsons),率領夏普隊以100:91獲勝,帕森斯也獲得單場MVP。

溜馬二年級生馬瑟倫拿下MVP。(美聯社)

雷霆小將威廉斯。(今日美國)

NFL牛仔明星線衛帕森斯。(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