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寫超狂史上第1人紀錄 洋基前新星傷癒想進輪值貢獻心力

2024/02/17 15:05

吉爾。(資料照,美聯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被視為洋基新星的25歲右投吉爾(Luis Gil),2021年被叫上大聯盟,生涯前3場先發表現一鳴驚人。然而隔年遭遇手肘傷勢,甚至在2023年整季報銷,如今他即將康復,也期盼能盡早回到場上貢獻心力。

「我花了好一陣子,從這樣的傷勢中恢復需要時間。」吉爾透過翻譯表示,「我想做的事情就是專注於康復、努力復健。」他強調,自己必須以正確的速度做好每一件事,才能以百分之百的身手重新回到場上。

去年9月,吉爾在低階1A迎來2場復健賽先發,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與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都對吉爾有著高度評價,認為他可以做為洋基先發輪值後段的深度選擇。吉爾也表示,如果球隊有需要,他會以牛棚以外的角色出賽。

「我的夢想是成為先發投手,這是我誠實的答案。」吉爾說道,「同時,如果我以牛棚投手的身分被叫上場支援,我將會盡我所能提供幫助。歸根究柢,我熱愛投球,所以如果球隊願意把我擺在那個位置(先發),我會非常高興。」

吉爾於2021年被洋基從3A拉上來拯救飽受傷病困擾的先發輪值,生涯前3場先發都繳出無失分表現,成為自1900年現代棒球史上第一位,前三戰先發都能繳出無失分好投的投手。吉爾在大聯盟7場先發投33.1局,拿下1勝1敗,防禦率3.7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