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新軍台鋼對日本市場有野心 日媒關注張育成動向

2024/02/17 15:29

魔鷹。(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第六隊、台鋼雄鷹網羅不少擁有日職經驗的選手,包括隊史第一名洋砲魔鷹(Steven Moya),日本媒體今關注這位旅台的前日職洋助人。

《Full-Count》今報導,這位身高201公分的前中日龍、歐力士洋砲,來到台灣後獲取譯名「魔鷹」,也提到另外兩位洋投的譯名「哈瑪星」以及「雷公」。

報導提到,魔鷹在台鋼隊有不少舊識、包括中日龍時期的隊友笠原祥太郎,以及現在於台鋼自主培訓、曾效力過歐力士的右投張奕,魔鷹對於能在台灣與兩位前隊友重逢感嘆「棒球的世界真小。」

報導指出,魔鷹是台鋼領隊劉東洋很早就欽點的洋打者,在欠缺長打火力的新球隊有望扛下一壘位置,總教練洪一中也對他表達期待,表示雖然很少看到這麼高大的選手,但魔鷹速度不俗、肩膀結實,運動能力很好,日媒特別提到,他有望與前日職打者王柏融共組台鋼中心打線。

隨後報導提到,台鋼今年選秀是第2順位,在經典賽台灣隊四番、前紅襪內野手張育成動向未定下,目前還不確定會在選秀中指名哪位選手,包括前西武獅野手吳念庭、張奕都有可能再讓台鋼增添具日職經歷的選手。

《Full-Count》末段指出,台鋼雖然是新球隊,但擁有許多日本球迷熟悉的教練與選手,還在X(推特)開設日語帳號,相當重視日本市場,適合想要了解中華職棒的日本球迷。

張育成。(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