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樂天桃猿石垣島10連敗 曾總這麼說

2024/02/17 16:03

樂天桃猿二軍總教練曾豪駒。(特派記者李惠洲攝)

〔特派記者李惠洲、龔乃玠/石垣島─台北連線報導〕樂天桃猿今年首場對外比賽以4:9輸球,苦吞石垣島10連敗、對戰羅德隊11敗。二軍總教練曾豪駒認為,比賽前半段攻擊掌握好,後半段較無攻勢,守備細節上還有些瑕疵,「但這就是交流賽的意義,觀察缺失,下一場去修正。」

樂天前2局突破梅賽德斯,攻下3分,但樂天先發投手邱駿威沒守住,投1.1局失掉4分退場。曾總認為,邱駿威投球狀況比較沒那麼理想,第二局壞球率較高,「投手必須要勇於對決打者,如果壞球率高,守備節奏拉長可能就會造成失誤。

第二先發曾家輝投2.2局,被敲4支安打掉2分,曾總認為,他的球雖然有被掌握住,但至少對決上有照自己想投的投出來,可能在位置上還要修正,「今天看起來是表現還不錯的。」

莊昕諺僅用15球投2局,製造6上6下,曾總認為,勇於投好球讓對方出手,達到不錯的效果,過往他會用比較多引誘球,投得閃躲,春訓開始到現在,投球心態上有做修正,「第一場有這樣的表現,這是好的起點,把好的東西記住,後面比賽再延續下去。」

樂天桃猿。(特派記者李惠洲攝)

樂天桃猿投手莊昕諺。(特派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