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樂天首轟!林政華棒打羅德 曾總有霸氣預言

2024/02/17 16:51

樂天桃猿林政華開轟。(特派記者李惠洲攝)

〔特派記者李惠洲、龔乃玠/石垣島─台北連線報導〕樂天桃猿林政華今在7局上擊出今年球隊第1發對外全壘打,總教練曾豪駒笑說,「今天風滿大的吧?」隨後更霸氣說道,他今年不會只打這轟,「期待啦!」

林政華今扛開路先鋒扮演核彈頭,7局砲轟羅德隊育成投手永島田輝斗,曾總肯定他身體強化後,打擊有進步,「他知道打擊不是他的強項,但會去提升擊球的確實性,對自己的打擊要求滿高的。」

林政華坦言,擊球後沒覺得會過,但打的感覺很好,有力量釋放的感覺,今年的打擊 姿勢搭配教練給的東西,目前為止都很舒服,連選球都滿不錯的。

林政華去年底參加冬盟有收穫,打擊教練幫他調整跟球的節奏,春訓起更加適應,「龍貓」也有給指導,「姿勢從上到下都不太一樣,(跟去年)差滿多的,完全是加分,揮棒軌跡也有滿大的進步。」

曾總認為他今年不只打這一轟,林政華也說,如果繼續這種感覺,當然不會只有一支,但不會忘記自己本來的角色,全壘打就交給三、四、五棒打,「希望開季一軍!」

樂天桃猿林政華開轟。(特派記者李惠洲攝)

樂天桃猿林政華開轟。(特派記者李惠洲攝)

樂天桃猿林政華開轟。(特派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