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雙傑」見面會 陳傑憲、蘇智傑兩球星暢聊職棒路

2024/02/17 16:12

陳傑憲(左)和蘇智傑(右)在經紀公司安排下,今天舉辦廠商媒體見面會。(躍樂運動行銷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統一獅隊兩大看板球星陳傑憲、蘇智傑,在經紀公司安排下,兩人今天出席廠商與媒體餐敘見面會,以輕鬆形式聊兩人進職棒至今生涯過程,全程充滿歡笑。

陳傑憲去年先是投入經典賽,歷經中職球季、首輪季後挑戰賽,再到年底受邀加入亞冠賽帶領學弟出征日本,可謂過得充實。陳傑憲說:「去年一整年確實過得充實,先是家人過世的悲傷,經典賽則是重要歷練,接著第一次當爸爸,更是人生重要大事。」

陳傑憲說,經典賽隊友強者眾多,壓力或許主要不在他身上,而亞冠賽他是不同身分,身為球隊領導者,一開始會有壓力,想幫助學弟們做點什麼,但學弟們都很適應並投入比賽。陳傑憲也說,去年一整年有喜有悲,慶幸自己有著不一樣的歷練。同樣國手資歷豐富的蘇智傑,談到昔日U21同梯陳傑憲,笑說:「傑憲歷經很多次國際賽,他是遇強則強。」

陳傑憲和蘇智傑在經紀公司安排下,今天舉辦廠商媒體見面會。(躍樂運動行銷提供)

若論當爸爸,蘇智傑是陳傑憲的「前輩」。陳傑憲說,孩子會在哪個階段遇到哪些狀況,事先都有請教蘇智傑等較早當爸爸的人。

蘇智傑去年單季12轟,凡開轟就有兒子「澤澤」買玩具的話題,蘇智傑笑說,以前就算比賽開轟,兒子也不一定知道,如今讓兒子多關注他比賽,也能跟兒子分享場上表現,蘇智傑還開玩笑說,希望能有玩具廠商談業配,或許能有不錯合作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