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富邦勇士龍年首戰延續勝利組合 未開箱NBA等級洋將

2024/02/17 16:19

賽爾登。(取自富邦勇士官方臉書)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尋求4連霸的富邦勇士在兔年打出好表現,今日將在主場台北和平籃球館迎來龍年首戰,對手是剛重返聯盟第1的夢想家,勇士此仗尚不開箱具NBA資歷的賽爾登(Wayne Selden Jr.)。

29歲的賽爾登有196公分、105公斤,主打後衛,擅於持球進攻,擁有強悍突破能力與橫移速度,他在2016年開啟職籃生涯,曾效力於NBA鵜鶘、灰熊、公牛與尼克隊,2018年於灰熊曾單場寫下31分生涯新高紀錄。

賽爾登於2023年PBA總督盃出賽7場,場均繳出31.9分、6.6籃板、6.7助攻,因辛特力受傷,所以期許賽爾登的加入能注入進攻能量。

勇士農曆年前5場共贏4戰,勝率破5成大關,以10勝9敗居聯盟第3,他們本季前兩次交手夢想家都輸球,不過之後找到突破方法,連3場交手都獲勝,今天將拚對戰4連勝,並維持前次贏夢想家的洋將陣容塞瑟夫、沛登及強森。

至於新北國王昨天不敵新竹攻城獅,夢想家沒比賽就重返龍頭位置,此仗對勇士登錄德文馬布爾、吉爾貝克、布依德,力求終結對戰勇士的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