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南韓隊長抵台! 南台灣春訓基地熱鬧滾滾

2024/02/17 16:21

金慧成。(資料照,路透)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韓職英雄二軍已於農曆春節期間進駐高雄國慶青埔A球場,至於英雄一軍結束在美國亞利桑那第一階段春訓,今天先到南韓仁川機場轉機,再飛抵高雄小港機場,預計明天與二軍會合,展開第二階段春訓,英雄隊長、南韓國家隊常客金慧成也隨行來台。

剛滿25歲的金慧成主守二壘,曾打過東京奧運、杭州亞運和經典賽,也是亞運國家隊隊長,去年在韓職出賽137場,累計打擊率3成35,另有7轟、57分打點和25盜,打跑守俱佳,被美職球探看好,能追隨前輩金河成、李政厚的腳步挑戰大聯盟。

另一支韓職球隊SSG登陸者二軍,15日在嘉市球場展開第二階段春訓,月底SSG一軍將離開美國佛州抵台與球隊會合,並與中職球隊進行練習賽,屆時國內球迷有機會一睹韓職名將秋信守、金廣鉉風采。

今年春天南台灣熱鬧非凡,包括中職6隊與2支韓職球隊都在台灣南部春訓基地揮汗操兵,還有其他韓職隊伍未來也計畫來台春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