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搶攻陳俊秀的一壘 2樂天新秀棒打羅德互別苗頭

2024/02/17 16:57

樂天桃猿陳佳樂。(特派記者李惠洲攝)

〔特派記者李惠洲、龔乃玠/石垣島─台北連線報導〕樂天桃猿後陳俊秀時期的一壘競爭白熱化,新秀組的李勛傑、陳佳樂今對羅德隊都有表現,兩人都用長打敲回分數,展現打擊實力。

陳俊秀休季轉戰中信兄弟,樂天一壘開放競爭,主戰級有廖健富、朱育賢,李勛傑、陳佳樂則是新秀組人選。今首局陳佳樂以長打送回2分,二局李勛傑也用長打送回1分。陳佳樂單場雙安1四壞,李勛傑則是1安1四壞。

陳佳樂直言,「他有他的優勢,我有我的。他有表現,也會更激起我的鬥志。」談到李勛傑的優勢,陳佳樂認為對方身材更高大,力量比他更大,至於自己的技巧應該比他更好,「我們兩個的優勢都是長打。」

陳佳樂去年就上過一軍,今年則要競爭一軍名額,他認為,打擊穩定性有比之前過更好,長打率也高中剛進來更高。

二軍總教練曾豪駒評價,陳佳樂和李勛傑今天都有表現,「但這只是第一場 ,有好的、也有缺失。教練跟選手們之間要做提醒,讓他們慢慢成長、茁壯。」

樂天桃猿陳佳樂第一局擊出二壘安打,帶2分打點。(特派記者李惠洲攝)

樂天桃猿李勛傑。(特派記者李惠洲攝)

樂天桃猿。(特派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