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莊昕諺懂「釣」 6上6下壓制羅德

2024/02/17 16:59

樂天桃猿投手莊昕諺。(特派記者李惠洲攝)

〔特派記者李惠洲、龔乃玠/石垣島─台北連線報導〕樂天桃猿莊昕諺今天對羅德隊僅用15球投2局,製造6上6下,總教練曾豪駒提到生活管理有變好,莊昕諺透露關鍵在愛上釣魚,訓練耐心。

莊昕諺去年轉任中繼,由於手肘骨刺、肩膀夾擠同步襲來,讓他傷痛反覆,合計一二軍僅投27.1局,他坦言,「去年年底受傷時滿迷失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受傷的手,開始去釣魚才比較好。」

莊昕諺坦言,過去很喜歡亂跑,如今興趣改成釣魚,可以訓練自己的耐心,「我爸也喜歡釣魚,小時候也有跟他一起釣,但本身耐心不好,所以沒有興趣,最近再釣魚後發現釣出興趣。」

莊昕諺在2021-22年都是先發投手為主,去年轉中繼反而不適應,他說,覺得每天都在投球,手有點負荷不了,今年轉回先發很有信心,相信會更好。

二軍總教練曾豪駒評價,莊昕諺今天勇於投好球讓對方出手,達到不錯的效果,過往他會用比較多引誘球、投得閃躲,春訓開始到現在,投球心態上有做修正,「第一場有這樣的表現,這是好的起點,把好的東西記住,後面比賽再延續下去。」

樂天桃猿投手莊昕諺。(特派記者李惠洲攝)

樂天桃猿投手莊昕諺。(特派記者李惠洲攝)

樂天桃猿二軍總教練曾豪駒。(特派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