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男籃組訓出狀況 職棒工會理事長陳傑憲:後勤很重要

2024/02/17 16:31

陳傑憲。(躍樂運動行銷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2025亞洲盃男籃資格賽下週開打,日前國家隊長劉錚的發文,指出練球僅6、7位選手到場,而前國手張宗憲更提到,15年來國家隊保險都沒能搞定,引起球迷討論聲浪。

台灣成棒隊過往也曾因組訓、保險等狀況影響組軍,而今職棒球員工會理事長為陳傑憲、副理事長蘇智傑,兩人都說,中職聯盟協助之下,如今無論是保險、後勤,都讓選手能受到照顧。

陳傑憲說,選手畢竟是領公司薪水,準備球季賽一定至關重要,但若不參與國家隊,對球迷來說也難以接受,兩者其實矛盾。陳傑憲說:「保險、後勤等東西準備好,球員也更能專心比賽。這幾年工會有努力爭取,聯盟也幫忙很多,選手打國家隊的待遇,無論場內外都受到很多照顧,雖然還有進步空間,但跟以前比已是很大進步。」

陳傑憲透露,有聽說籃協曾向職棒球員工會幕僚詢問有關保險等後勤事宜,而工會自己也仍在努力中,「希望不只是棒球,而是台灣的整個體育圈都能夠更好。」

陳傑憲(左)與蘇智傑(右)。(躍樂運動行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