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資格賽》台紐之戰門票最貴6千元!最便宜也要5百元

2024/02/17 17:02

台灣男籃。(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2025亞洲盃男籃資格賽2月22日登場,台灣男籃即將在台北市和平籃球館迎戰強敵紐西蘭,儘管近來備戰期間爭議不斷,相關售票資訊已經提前曝光,屆時門票售價最貴高達6千元!最便宜也要5百元,預計2月19日正式開賣。

亞洲盃資格賽,台灣和香港、菲律賓、紐西蘭同在B組,爭取前兩名晉級會內賽,分組第3名還可透過外卡力拚最後4張門票。台灣隊首戰主場對紐西蘭,25日作客菲律賓。據籃協委託的《年代售票》系統所公布資訊,22日對紐西蘭之役最低票價為2樓自由座500元,其餘1樓票價依序為800、1000、1200、4000、5000、6000元,下週一中午12點正式開賣。售票注意事項中還提到,依據國際籃球總會(FIBA)賽事規範,請勿攜帶含政治性、宗教性訊息、標語等及未經許可或註冊之旗幟入場。

此次台灣男籃集訓狀況連連,包括歸化球員阿提諾合約未敲定、球員出席率不高,甚至球員失能險延宕迄今等問題,引發各界熱議。目前游艾喆、林俊吉、高錦瑋、林秉聖、阿巴西、謝亞軒、張家禾、劉錚、林信寬、王皓吉、陳侑眴、譚傑龍、林正、謝宗融、阿提諾共15人名單中,籃協將在下週一公布最終12人以及售票資訊。

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台紐之戰門票售價出爐。(取自年代售票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