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從學弟身上看到自己影子? 獅隊「雙傑」點名2新星

2024/02/17 17:20

陳傑憲(左)和蘇智傑(右)。(躍樂運動行銷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統一獅隊陳傑憲、蘇智傑今天在經紀公司躍樂運動行銷安排下,舉辦廠商媒體見面會,兩位看板球星被問到,獅隊新人中從誰身上看到自己影子,個性不同的兩人有不同答案。

個性外向的陳傑憲頗有領導者特質,今年續任球隊隊長。陳傑憲說,從黃勇傳身上有看到自己影子。陳傑憲說:「他在場上跟私下都很活潑,有一種大膽的感覺,我年輕時膽子可能都還沒他大。且他遇到強勁對手時不會怕,對方越強他越想贏過對方,在場上看不出是菜鳥。」

個性較「慢熟」的蘇智傑,則認為球隊去年首輪選進的林佳緯,和自己有點相像。

提到林佳緯,蘇智傑說:「他在場上比較沉默,但很清楚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有時候會問他一些比賽感受,他都能清楚回答。他是有想法的選手,只是場上表現出來的沒那麼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