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為何無法網羅山本由伸? 總管坦言天氣是關鍵因素

2024/02/17 19:55

山本由伸。(美聯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強投山本由伸在去年季後以12年3.25億美元大約,轉戰洛杉磯道奇,而不是去原本呼聲很高的紐約洋基。洋基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近日在播客節目《Talkin' Yanks》中坦言,天氣可能是洋基無法網羅山本的原因。

談到與山本由伸的談約過程,凱許曼在節目中表示,「我們有信心自己盡一切可能,我想我們與選手建立很棒的關係,而且我認為他在我們和道奇之間要做出非常困難的決定。」

凱許曼說道,「我想,不幸的是,我們是最終候選名單第二名的球隊。他的經紀公司讓我這麼認為,我們做的一切都是對的,但你知道,我們無法模擬西岸加州。」

凱許曼還提到,記得有一次與洋基教頭布恩(Aaron Boone)等人在加州比利佛山莊的一間飯店享用午餐,看著外面的風景,那是很美麗的環境、天氣很完美。凱許曼當時就說,「這是我們現在競爭的事物。」

凱許曼也回憶與山本由伸的會面,「當山本來紐約拜訪我們的時候,你知道,下大雨、天氣很冷。」讓現場主持人都大笑。凱許曼說,洋基與山本由伸一方有很好的會面,很遺憾他最後選擇另一支球隊。

洋基總經理凱許曼。(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