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雙傑」入隊好幾年才變熟? 陳傑憲笑談一契機

2024/02/17 17:53

陳傑憲(左)和蘇智傑(右)。(躍樂運動行銷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統一獅隊兩大看板球星陳傑憲、蘇智傑,在2016年選秀會上前兩輪被獅隊選進,如今兩人都是球隊主力。談起兩人相識至今,「雙傑」都說,少棒時期就知道彼此,但真正熟悉對方,竟要到2021年才開始變熟。

蘇智傑說,國小就知道陳傑憲很強,且兩人在全國聯賽冠軍賽有遭遇,但對陳傑憲真正第一印象是大學兩人加入亞運培訓隊時期,「傑憲很熱情活潑,他和學長一起帶動大家,讓練球不會乏味。」

陳傑憲則說,自己是外向型、蘇智傑則是默默型,他笑說:「就跟平常在班上,我們這種愛鬧的不會去打擾事情做好好的班長。但殊不知,熟了之後的智傑私底下也是很活潑的。」

兩人真正變熟的契機,陳傑憲透露,是2021年某趟高鐵之旅。陳傑憲說:「我們那時候是球員工會理監事,去程我們就在講,該讓學弟當了,不然我們休假從南部往北部開會,老婆都會唸。結果回來,我們一個變理事長、一個變成副理事長。」

陳傑憲笑說,帶著理事長職銜回來,想著「完蛋了又要被老婆罵」,但也幸虧當上理事長,領悟到許多事情。至於那趟高鐵之旅,陳傑憲說,他和蘇智傑兩人聊了不少事,途中完全沒有滑手機、都在聊天,也讓兩人對彼此更加熟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