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打爆三星獅、全場卻挨7次觸身球 新庄監督坦言很害怕

2024/02/17 18:26

火腿監督新庄剛志。(資料照,法新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正在沖繩名護市進行春訓的日本火腿,今天和韓職三星獅進行交流賽,火腿全場敲出15支安打,並靠著三星獅投手群不穩,最後以18比3大勝,但火腿打線全場挨了7次觸身球,讓火腿監督新庄剛志在賽後直言,「收穫?現在不是談那個的時候。我很害怕觸身球。」

日本火腿打線首局打者包含松本剛、萬波中正、以及加藤豪將都挨觸身球,第4局火腿打者野村佑希挨球吻,第7局加藤豪將再被球K中,第8局水野達稀和江越大賀也被對手砸中,讓火腿休息區出現不滿聲音。三星獅投手群全場投出15次四死球,其中8次是保送、有7次是觸身球。

日媒《Daily》報導,新庄剛志表示,自己很害怕觸身球,很擔心自家選手會因此骨折,「好可怕,真的很可怕,砸人後又擺出往內角丟。」

日本火腿今天派出曾效力大聯盟國民隊的洋投墨菲(Patrick Murphy)先發,他主投2局讓對手6上6下,送出4次三振,除了擁有150公里的速球外,還有一顆犀利的曲球,讓新庄剛志大讚速球和曲球都很棒。

火腿首局挨3次觸身球影片請點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