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理安可了」 獅隊長陳傑憲預告:今年全壘打舞將重現

2024/02/17 19:12

獅隊隊長陳傑憲(左)今天在見面會中透露,球隊的全壘打舞傳統要重啟。(躍樂運動行銷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統一獅隊選手開轟後回休息室跳舞的傳統,去年暫時半取消,原因是怕不善跳舞的林安可在內的隊友,對跳舞這件事有壓力。不過,今年續任隊長的陳傑憲喊話,「全壘打舞」傳統今年要重啟,還開玩笑說:「不理安可了。」

陳傑憲坦言,開轟後回休息室跳舞,其實能帶動球隊士氣,甚至在球隊落後時,更能幫助維持球隊氣氛,再加上有些學弟如邱智呈,曾向他反映難得才開轟一次,很想跳看看,因此他決定今年重啟傳統。

「全壘打舞」傳統回歸,要頭痛的恐怕是一向擅長開轟卻不善跳舞的林安可。而去年交出12轟的蘇智傑則說,為了全壘打舞,他現在已經開始專研舞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