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富邦勇士龍年首戰出師不利 被夢想家洋將德文馬布爾打爆

2024/02/17 19:26

夢想家德文馬布爾雙手扣籃。(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夢想家洋將德文馬布爾今天繳出來到PLG生涯代表作,在上半場進帳20分,全場攻下36分,帶領夢想家在龍年首戰於客場台北和平館以96:73痛宰衛冕軍富邦勇士,終結對戰3連敗,並以13勝6敗暫居聯盟龍頭。

勇士洋將辛特力受傷,剛加盟的196公分賽爾登(Wayne Selden Jr.)又沒有獲得登錄,此仗只能擺出3位逾200公分的強森、塞瑟夫、沛登的組合,也就很難找到人伺候屬小洋將的德文馬布爾,被他上半場攻下20分,造成重傷害。

德文馬布爾在上半場成功帶隊,幫助夢想家以52:42領先富邦勇士,他下半場又有16分進帳,甚至在第四節進攻時間快到拔起來出手照樣命照,射得地主勇士暈頭轉向,而衛冕軍全場火力都低迷,也只能在主場黯然吞敗。

德文馬布爾此仗18投13中,包括5顆三分球,轟36分外帶5籃板、4助攻,布依德挹注14分、11籃板,林俊吉拿下11分。

勇士農曆年前5場共贏4戰,想不到龍年首場就踢到鐵板,簡廷兆攻下17分,塞瑟夫12分、9籃板,強森13分、17籃板,但1月MVP得主林志傑僅9分,且其他人表現也都不理想。

夢想家德文馬布爾三分出手。(記者陳志曲攝)

夢想家布依德(右)雙手扣籃。(記者陳志曲攝)

夢想家林俊吉三分得手。(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勇士林志傑。(記者陳志曲攝)

夢想家德文馬布爾(左)。(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勇士新洋將賽爾登(右)與辛特力(左)。(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