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曾來台打冬盟的中日龍好手意外受傷 對方一個喊聲卻引球迷不滿

2024/02/17 21:16

村松開人。(資料照,中職提供)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正在沖繩北谷春訓的中日龍,今天和橫濱DeNA進行練習賽,中日龍23歲二野手村松開人在守備時,因不規則彈跳造成臉部受傷,只好中途退場做治療。未料橫濱休息區一個喊聲,意外讓中日龍球迷不滿,橫濱DeNA今天還特地在社群媒體X發文澄清並致歉。

此戰第9局上2出局,橫濱DeNA打者益子京右敲二壘方向滾地球,未料球形成不規則彈跳,打中村松開人的臉部,讓益子京右上到一壘,村松開人當下無法起身,球隊防護員也上場關心。這時橫濱休息區似乎是迎接回本壘的隊友,出現「Nice Hit」的聲音,但可能讓現場中日龍球迷和網友們聽成「Lucky」,引起爭論。

橫濱DeNA也罕見在官方社群媒體X上發文澄清,先說希望今天在練習賽受傷的村松開人選手沒有大礙。接著說明球隊休息區當時發出的喊聲是說「Nice Hit」,迎接回到本壘的選手。不過,在村松選手狀況不明的情況下,讓這個喊聲造成誤解。今後會根據現場狀況注意喊聲。

《中日體育》報導,村松開人在賽後表示,被打到的地方是嘴唇上方,沒有大礙。比賽結束後,村松開人到室內訓練場地做揮棒練習。

村松開人上季菜鳥年出賽98場,交出1轟、20分打點,打擊率2成07的成績。村松開人在去年來台參加冬季聯盟,出賽18場交出65打數22安、10分打點、3成38打擊率的成績。

此外,季前做出大補強的中日龍,如今卻出現傷兵潮。中日龍去年第一指名大物投手草加勝因韌帶受傷,2月1日動手肘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手術),球季提前報銷;投手森博人也有尺側副韌帶損傷的狀況;從軟銀來到中日的28歲外野手上林誠知,也被診斷出右肋間受傷,因此調整訓練菜單;而從巨人轉隊過來的重砲中田翔,也出現腰部拉傷的狀況。

村松開人受傷影片請點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