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富邦勇士NBA等級賽爾登沒開箱 原來是擔心布朗憾事重演

2024/02/17 20:14

富邦勇士新洋將賽爾登(右)。(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衛冕軍富邦勇士洋將辛特力因傷缺陣,導致目前只能沿用3位身高逾200公分的強森、塞瑟夫、沛登,今天就被夢想家德文馬布爾射得頭暈轉向,也讓外界更加期待賽爾登何時能開箱。

辛特力在1月底因夢想家吉爾貝克撲球,造成腳踝骨折被迫高掛免戰牌,尤其他本季場均貢獻21.2分、9.9籃板及4.5助攻,嚴重影響衛冕軍的攻守。

畢竟強森、塞瑟夫、沛登有高度卻沒速度,防守完全無法對位德文馬布爾。勇士主帥許晉哲坦言,無論換誰來守都顯得徒勞無功,僅外籍生石博恩能勉強抗衡。

如果辛特力可以出賽,此仗還有機會對抗同類型的德文馬布爾,只是他還必須缺陣一陣子,所以只能期待曾在NBA進帳31分的賽爾登。許晉哲透露,從練球看來賽爾登的進攻能力確實出色,傳球能力也不差,但體能狀況還沒恢復。

許晉哲坦言,之前網羅身手全面的布朗,當時就提前讓他出賽,結果比賽一打就抽筋,甚至造成更嚴重傷勢,因此這次會更加謹慎,不能貿然讓賽爾登出場,一定要等他準備完全到位。

富邦勇士吞敗。(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