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射箭》世大運銀牌張譯中當企業聯賽狀元 台中銀行第6季再出發

2024/02/17 21:32

第六屆企業射箭聯盟選秀會,台中銀行用狀元籤挑走輔仁大學張譯中(中)。(記者梁偉銘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第六屆企業射箭聯盟選秀會今晚舉行,台中銀行金隼隊用狀元籤挑走輔仁大學張譯中,希望這位成都世大運反曲弓男團銀牌好手加盟後,能成為團隊即戰力並帶來更多勝利。

張譯中透露,國小時活潑好動,不想升旗而加入射箭隊,國、高中都在全中運射出佳績,世大運銀牌更是生涯代表作,「謝謝教練願意選我。希望加入台中銀行後汲取比賽經驗,往後贏越多越好,但還是要比過去的自己更進步,才是最大目標。」上季例行賽成績墊底的台中銀行教練團表示,去年愛爾蘭世青賽有機會和張譯中相處,發現他相當積極樂觀,而且具有潛力,彼此已經達成合作默契,今年一起打拚,也希望換血後戰績有所提升。

至於花蓮體中學生陳玟馨,則在首輪第3順位被新北凱撒網羅,也是本屆第一位被選中的女生和高中生,這位阿美族女射手謙虛回應,「感覺很興奮也充滿期待,還要和教練、學長姊們多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