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 德米納爾生日復仇!鹿特丹決戰澳網新科冠軍辛納

2024/02/18 06:56

德米納爾(右)迪米特洛夫。(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 君子報仇,隔年不晚!鹿特丹男網賽進入尾聲,德米納爾(Alex de Minaur)6:4、6:3擊敗迪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不但在25歲生日當天晉級單打決戰,也討回去年慶生卻輸球的顏面。

這項荷蘭舉行的ATP 500等級室內硬地賽事,德米納爾2023年8強錯失兩個賽末點,最終不敵迪米特洛夫,當天正是澳洲好手的24歲生日。如今一年過去,巧合的是,同樣特別的日子再度強碰保加利亞單手反拍老冤家 , 這位第5種子臨場表現出色,把握機會直落2甜蜜復仇,「我對整場比賽的水準非常滿意。」壽星德米納爾賽後受訪時表示: 「這可能是我從頭到尾打過的最好的比賽之一。即使如此,我始終深知迪米特洛夫總會提高狀態並且奮戰到最後,當我想打出一些最好的網球,必須克服相當艱難的被破發點。」

德米納爾強調,這就是贏球關鍵,「我設法在關鍵時刻保住自己的發球局,並且會努力爭取全新的一天。」至於決戰對手,則為澳洲公開賽新科冠軍的義大利頭號種子辛納(Jannik Sinn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