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超狂14連勝!大滿貫冠軍辛納連2年殺入鹿特丹決戰

2024/02/18 06:58

辛納。(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鹿特丹男網賽4強戰,義大利頭號種子辛納(Jannik Sinner)穩紮穩打,6:2、6:4 擊敗荷蘭地主希望格里克斯普爾(Tallon Griekspoor),連續第2年晉級這項ATP 500等級室內硬地決賽。

「今天賽前練習時,我們試圖保持相當高的強度,想辦法去感受球場並稍微進入節奏。」辛納自去年11月下旬台維斯盃開始,迄今已狂飆14連勝,包括今年初澳洲公開賽首度大滿貫封王,如今問鼎開季第2冠的他賽後受訪時說:「我知道今天必須提高水準,我已經做到了,很高興能夠在鹿特丹決賽中再次亮相。」去年爭冠辛納先盛後衰,3盤慘遭俄國名將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大逆轉,如今22歲的人氣新星汲取教訓,迫不及待攻頂圓夢。

辛納決賽對手為澳洲第5種子德米納爾 (Alex de Minaur),由於對戰6勝0負穩居上風,被各界看好順勢封王,下週一世界排名也有望上升至職業生涯最佳的第3,「讓我們看看會發生什麼。我很了解他,他也非常懂我,我想他會改變一些東西,所以明天我必須做好充分準備,看看我能做些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