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無緣與大谷「夢幻對決」 山本由伸首次登板實戰猛飆155公里!

2024/02/18 08:21

山本由伸。(USA TODAY Sports)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日本最強投」山本由伸持續在春訓備戰新賽季,今天進行首次Live BP(實戰投打練習),最快球速飆到155公里。

道奇以12年3.25億美元的天價合約簽下山本由伸,他的表現備受期待,今日邁入實戰訓練,站上投手丘面對貝茲(Mookie Betts)、佛里曼(Freddie Freeman)、馬恩西(Max Muncy)、瑪戈(Manuel Margot)、海沃德(Jason Heyward)、巴恩斯(Austin Barnes)共6名打者,但無緣與大谷翔平「夢幻對決」。

山本由伸對決6位打者,總計投出28球,被打出1支安打,最快球速飆到155公里,結束練習後,隊友們佳評如潮,紛紛讚嘆山本的表現。

山本由伸給自己的表現打85分,直呼比想像的還要好,不過他也表示:「這還不是我最好的表現,我會繼續調整需要進步之處,它會不斷變得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