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男籃》美國組「夢幻隊」拚5連霸! 神獸AD、新控球之神表態參戰

2024/02/18 10:17

A.戴維斯(左)。(資料照,路透)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男籃在今年巴黎奧運將挑戰5連霸,湖人「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溜馬「新控球之神」哈里伯頓(Tyrese Haliburton)都表態義不容辭為國家隊效力。

美國男籃為了雪恥去年世界盃只拿到第4名,有望組成超大團「夢幻隊」征戰奧運,先前已有多名球星表態願意披上美國隊戰袍,包括詹姆斯(LeBron James)、杜蘭特(Kevin Durant)、阿德巴約(Bam Adebayo)等人,柯瑞(Stephen Curry)也有機會迎來奧運初體驗。

哈里伯頓去年入選美國隊參加世界盃,他也希望今年夏天能參加奧運為國爭光,「我的目標是為美國隊效力,如果我受到徵召,我就會加入。」

A.戴維斯同樣表明,如果國家隊有需要,他會全力配合。美國男籃在1月底曾公布41人大名單,但尚未正式徵召球員,加上7月才會展開集訓,因此存在很多變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