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星賽》哈里伯頓上演絕殺秀!地主溜馬隊奪技術挑戰賽冠軍

2024/02/18 10:20

地主溜馬隊奪技術挑戰賽冠軍。(USA TODAY Sports)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NBA技術挑戰賽今登場,歷經最後關頭的加賽,最終由哈里伯頓用較少時間飆進中場三分球,率領溜馬隊擊敗明星隊和狀元隊拿下勝利。

技術挑戰賽參賽者分成3隊,分別是由哈里伯頓(Tyrese Haliburton)、馬瑟倫(Bennedict Mathurin)和透納(Myles Turner)組成的溜馬隊。狀元隊則由「斑馬」溫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和班切羅(Paolo Banchero)組成。

另外,明星隊則由老鷹T.楊恩(Trae Young)領軍,加上暴龍隊的巴恩斯(Scottie Barnes)和七六人馬克西(Tyrese Maxey)。

技術挑戰賽將進行3輪,接力可拿到100分積分,傳球100分、投籃200分,3輪結束後,積分最高者奪冠。若最後出現平手狀況,將進行終場投籃,最先投進者獲勝。

第一階段接力部分,明星隊先上陣,但巴恩斯發生運球掉球的失誤,馬克西還跑錯路線,3人花了1分18秒完成。狀元隊方面,人高馬大的溫班亞瑪非常的流暢,但愛德華茲三分球都沒進,花了一點時間,最後因為超時沒能完成。反倒是溜馬隊表現相當出色,哈里伯頓還秀了扣籃,助隊用最快時間完成,收下100分積分。

第二階段傳球的部分,明星隊和溜馬隊都拿下74分,最後再用30秒進行加賽,溜馬隊3人相當機智,專攻高分的目標物,最後以92分力壓明星隊的90分,連下兩城,取得200分積分,勝券在握。

第三階段則要較量準星,明星隊拿下33分獲得第1,狀元隊拿19分第2,而溜馬隊只取得11分;明星隊在搶下200分積分後,和溜馬隊戰成平手,進入加賽。

兩隊進行中場投籃,花了58.8秒才由馬克西投進,溜馬則靠著哈利伯頓投進,且僅用了不到40秒就完成,也抱走勝利。

哈里伯頓。(法新社)

哈里伯頓。(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