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曼城錯失多次良機! 僅與切爾西戰和落至第三

2024/02/18 11:05

曼城扳平切爾西。(美聯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25輪賽事,曼城主場迎戰切爾西,想不到曼城多次進攻未果,最終僅靠羅德里(Rodri)射門勉強扳平比數,賽後排名也降至英超第三,連勝11場也遭中斷。

本場比賽曼城第一次機會出現在12分鐘,阿瓦雷斯(Julian Alvarez)一記左路傳中,哈蘭德(Erling Haaland)在禁區前一躍而起頭槌,不過頂歪沒有達成射正,但足以構成巨大威脅。

第42分鐘切爾西本場為數不多的攻勢取得進球,前幾波進攻都遭曼城守門艾德森(Ederson Moraes)驚險救下,這次切爾西右路快攻,傑克森(Nicolas Jackson)接獲傳球後將球完美的送至斯特林(Raheem Sterling)腳下,變向甩掉對方後衛防守後,一腳攻破大門助切爾西取得半場1:0領先。

本場比賽曼城雖31次射門遠超高過對手9次,不過僅射正5次甚至還低於切爾西的6次,包括下半場第78分鐘,哈蘭德再次接獲隊友高吊傳球,往常能輕易打進的球本場比賽卻沒能把握住,主播甚至驚訝表示「哈蘭德竟然沒進!」主角也相當懊惱的坐在球場。

哈蘭德錯失機會顯得相當懊惱。(美聯社)

第83分鐘,羅德里在禁區人團外拿到球權並成功射門追平,也挽救了一點積分,曼城在大量主動權及79%控球率情況下沒辦法搶下勝利,使得英超冠軍爭奪戰屈於被動,以53點積分別落後給暫居第二的兵工廠及龍頭利物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