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星賽》最後一球絕殺!里拉德三分球大賽二連霸

2024/02/18 10:57

里拉德完成三分球大賽2連霸。(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NBA三分球大賽今登場,上屆冠軍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在決賽拿下26分,驚險絕殺老鷹「少主」T.楊恩(Trae Young),完成三分球大賽2連霸。

這次參與三分球大賽的球員包含公鹿畢斯利(Malik Beasley)、尼克布朗森(Jalen Brunson)、溜馬哈里伯頓(Tyrese Haliburton)、爵士馬卡南(Lauri Markkanen)、騎士一哥米契爾、灰狼長人湯斯(Karl-Anthony Towns)、老鷹T.楊恩和上屆冠軍里拉德。

三分球大賽首輪包含里拉德、楊恩、湯斯和哈里伯頓都拿下26分,最後進行30秒加賽,由里拉德、楊恩、湯斯進入決賽。

決賽輪湯斯率先上陣,他拿下22分,楊恩則是獲得24分,里拉德開賽表現相當神準,但在最後關頭和楊恩戰成24:24平手後卻連4球失手,靠著最後的彩球命中,驚險絕殺,完成三分球大賽2連霸。

里拉德完成三分球大賽2連霸。(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