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猿隊派獨盟強投出戰羅德 日籍投教有所期待

2024/02/18 10:58

樂天桃猿日籍投手鈴木駿輔。(特派記者李惠洲攝)

〔特派記者李惠洲、林宥辰/石垣島─台北連線報導〕樂天桃猿隊昨4:9不敵羅德,吞下雙方在石垣島交流對戰的10連敗。今天猿隊推出日本獨立聯盟出身的洋投鈴木駿輔先發,二軍首席投手教練川岸強坦言有期待。

川岸強說,鈴木從1月開始就有所準備,也一直在準備這場比賽,調整進度就交給選手自己,「期待他今天的表現,也看得出他狀態還不錯。」

鈴木駿輔出身日本獨聯,生涯從未進入過日職體系。川岸強坦言,鈴木心中一定也還有想挑戰日職機會的想法,或許會以這樣心情去面對,而對教練而言,自己的工作反而是協助他「踩煞車」。川岸強說:「一直提醒他,我們3月底才開幕戰,他是很想拚的選手。」

川岸強說,鈴木應該也能理解中職洋將競爭激烈,雖同樣是日本人,也希望他有好表現,但不會給他特別待遇,會一視同仁。

川岸強。(特派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