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星賽》史上首次男、女三分球對抗!柯瑞3分差力退WNBA優涅思庫

2024/02/18 11:15

柯瑞(左)今天在明星賽中和WNBA球星優涅思庫上演三分球對決。(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NBA神射手、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今天在明星賽中和WNBA球星優涅思庫(Sabrina Ionescu)上演三分球對決,最後柯瑞以29:26拿下這別具意義的勝利。

NBA明星賽今年舉行男、女三分球對抗賽,這是史上首次由NBA和WNBA球星進行對決,將由NBA三分球王柯瑞和紐約自由人隊球星優涅思庫過招。

35歲的柯瑞在NBA樹立許多三分球紀錄,而優涅思庫曾創下WNBA單季三分球紀錄,並在上屆明星賽三分球大賽中,創下了37分的數據。

優涅思庫。(法新社)

規則方面,男、女對抗賽和一般三分球大賽一樣,不過由於是男女混賽,柯瑞的用球、三分線距離採用NBA的規格,而根據原本規則,優涅思庫可採用WNBA的三分線距離,但她今天選擇以NBA規格參戰,展現企圖心。

優涅思庫開賽就連續命中,先向柯瑞下馬威,最後拿下26分。不過,柯瑞還是技高一籌,尤其在45度角一球未失,最後以29分拿下勝利。

這次三分大賽也有公益性質,兩人每投進一顆普通球,聯盟會捐1000美元給慈善組織,花球一顆捐2000美元,大號三分一顆則會捐3000美元。

柯瑞(左)今天在明星賽中和WNBA球星優涅思庫上演三分球對決。(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