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福克斯該入選全明星!布克替肯塔基學弟抱不平

2024/02/18 12:24

福克斯與布克。(資料照,今日美國)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福克斯(De'Aaron Fox)本季場均26.8分、5.5助攻、4.1籃板,上季更帶領國王睽違16年重返季後賽,但這樣高水準的成績卻不足以讓他連續兩年擠進全明星名單。在全明星週的媒體訪問時,同為肯塔基大學出身的太陽球星布克(Devin Booker)向記者表示,福克斯該入選全明星陣容。

布克提到,本屆有7名曾就讀肯塔基大學的球員入選,而就是缺少福克斯成為第8名,布克更表示,福克斯擁有如此成績根本不令人意外,因為這就是肯塔基籃球隊的基因,「我們會持續苦練,總教練卡里帕里(John Calipari)希望能看到我們贏球、看到我們成功,並希望我們讀一年就能前往參與選秀。」

本屆七名獲選為NBA全明星的肯塔基大學球員為布克、A.戴維斯(Anthony Davis)、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阿德巴約(Bam Adebayo)、湯斯(Karl-Anthony Towns)、馬克西(Tyrese Maxey)及藍道(Julius Randle),藍道後來因傷退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