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華偉去年冬盟練側投 川岸強期待成「右投版王志煊」

2024/02/18 11:59

樂天桃猿二軍首席教練川岸強。(特派記者李惠洲攝)

〔特派記者李惠洲、林宥辰/石垣島─台北連線報導〕樂天桃猿去年選秀會第2輪選進台灣體大右投手林華偉。昔日在大專賽場多以先發出賽的林華偉,去年底冬季聯盟中繼出賽,還改練四分之三側投,頗具成效。

林華偉去年底冬季聯盟出賽8場皆是後援,合計投8局,拿到3刺中繼成功、防禦率0,平均每局被上壘率則是0.63。

樂天桃猿二軍首席教練川岸強,去年底冬季聯盟是中職聯隊投手教練,對於林華偉的改變,川岸強說:「冬盟才正式跟他同隊,偏側投的投球方式很有特色,以打者角度來看,他投出來的球很難打。」

川岸強認為,「心臟大顆」是林華偉最棒的特點,冬季聯盟過後,他也和投手教練許銘傑溝通,認為林華偉適合後援。川岸強說,林華偉的投球型態,頗有機會成為「右投版王志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