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星賽》飛越216公分歐尼爾!麥克朗灌籃大賽2連霸 寫紀錄比肩喬丹

2024/02/18 13:00

麥克朗。(USA TODAY Sports)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灌籃大賽今在明星週第二日壓軸登場,上屆冠軍麥克朗(Mac McClung)再度技壓全場,成功衛冕完成2連霸。

麥克朗去年大秀驚人的勁爆體能,血脈賁張的灌籃觀賞性十足,讓全場看得如癡如醉,4灌中有3灌拿下50分,還被譽為「拯救灌籃大賽的男人」。

今年灌籃大賽除了衛冕者麥克朗參加外,還有J.布朗(Jaylen Brown)、小賈奎茲(Jaime Jaquez Jr.)、J.托平(Jacob Toppin),經過一輪廝殺後,由麥克朗、J.布朗闖進決賽。

麥克朗。(法新社)

在決賽第一灌,麥克朗飛越疊羅漢的兩人,演出單手大風車爆扣,來到第二灌,身高188公分的麥克朗拿出壓箱寶,直接飛過216公分的「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完成雙手反扣,拿下50分滿分,帥翻全場成功衛冕。

麥克朗也成為自「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李察森(Jason Richardson)、羅賓森(Nate Robinson)、拉文(Zach LaVine)以來,史上第5位在灌籃大賽締造2連霸的選手,歷史留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