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團賽》瑪琳率隊豪寫隊史最佳成績 西班牙女團力拚首冠

2024/02/18 13:02

瑪琳。(資料照,歐新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各洲團體賽事如火如荼進行中,由前球后瑪琳(Carolina Marin)率領的西班牙女團將在歐洲羽球團體錦標賽與丹麥爭冠,力拚隊史最佳成績。

瑪琳此次在小組賽3戰中拿下2勝,曾於面對蘇格蘭之戰,以直落二不敵對方頭號女單吉爾莫(Kirsty Gilmour),不過在4強戰中獲得復仇機會,昨以21:15、21:11力退吉爾莫,幫助球隊拿下第一點,最後西班牙也以3:0淘汰蘇格蘭闖進決賽。

西班牙女團過去最佳成績是2018年的銅牌,此次闖進決賽已經寫下隊史最佳成績,今天將在決賽挑戰曾6度封后、將挑戰5連霸的丹麥女團,瑪琳再度扛起第一點、對決潔克絲菲德(Line Højmark Kjaersfeldt)。

男團方面,自2006年歐團賽開辦以來,丹麥男團是目前唯一曾奪冠過的隊伍,今將挑戰9連霸,對手為法國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