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星賽》頂尖對決!對尬WNBA神射手超精彩 柯瑞嗨喊:這場秀太完美

2024/02/18 14:13

柯瑞今與WNBA神射手優涅思庫進行三分球大戰。(USA TODAY Sports)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歷史三分球王、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今與WNBA神射手優涅思庫(Sabrina Ionescu)進行三分球大戰,這場頂尖對決超精彩,成為明星週第二日的最大亮點。

這是史上首次由NBA和WNBA球星進行對決,兩人高手過招互別苗頭,展現三分神射本領,讓現場球迷大飽眼福,最終柯瑞技高一籌,以29:26險勝。

柯瑞賽後坦言,看到優涅思庫第一個球架全進,確實增加了很大的壓力,幸好最後還是贏下比賽,「這場秀太完美了,娛樂性十足,精彩的投籃比賽,這是對我們雙方來說都很棒的70秒。」

這回落敗的優涅思庫,也考慮未來再度挑戰柯瑞,「顯然柯瑞獲勝是有原因的,下次我會嘗試擊敗他。」兩人也不排除未來擴大對抗賽規模的可能性。

柯瑞直呼:「對我們來說,能夠呈現這樣的一場表演,真是太完美了,這非常特別,這將是我們長久以來刻骨銘心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