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近10戰奪8勝 D.格林盛讚庫明加扮演關鍵角色

2024/02/18 14:36

庫明加。(右)(資料照,今日美國)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在明星賽前打出10戰8勝的小高潮,隊內悍將D.格林(Draymond Green)也點出球隊走向成功的關鍵球員。

D.格林向《Inside the NBA》表示,「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就是我們成功的關鍵,這位年輕球員的打法更上層樓,不但成為了球隊第二得分點,我們進攻也開始圍繞他做戰術。」

排除了開季不信任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及教練團調度不佳等隊內問題,庫明加逐漸打出態勢,自過年以來打出場均19.9分、5.6籃板、2.9助攻,連續33場得分達到雙位數,也成功博取教練眼光,成為勇士隊不可或缺的先發球員。

不過庫明加也將自己的突破歸功於上個月從禁賽中解套的D.格林,說明這位隊內老將幫助他與另名勇士球員威金斯(Andrew Wiggins)激發出潛能,才能打出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