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超準!楊恩觀眾席秀大號3分 現場賺走球迷100美元(影音)

2024/02/18 14:01

T.楊恩。(今日美國)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少主T.楊恩(Trae Young)今天在三分球大賽不敵衛冕冠軍里拉德(Damian Lillard),不過賽前在場邊與球迷對賭,於觀眾席的距離命中超遠三分,現場賺走100美元(約台幣3165元)。

T.楊恩今在賽前連球衣都還沒換時、一身輕便經過觀眾席,看台上有球迷拿著100美元的紙鈔不斷朝他大喊、想與這位本屆三分球大賽參賽者對賭,T.楊恩也很豪氣接下挑戰,在走道運球運了幾下直接出手,完美的拋物線破網,讓現場球迷驚嘆不已,他也順勢拿走球迷承諾的100美元。

對於本季年薪超過4000萬美元的T.楊恩來說,100塊美元甚至連九牛一毛都算不上,不過成功製造話題;他隨後也在X(推特)轉發影片表示,「希望今晚我能投進一些正常距離的三分球。」可惜最後在決賽遭里拉德絕殺,無緣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