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鋼雄鷹邀客座捕手教練 兄弟元老林百亨前進指導

2024/02/18 14:28

林百亨。(取自臉書)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台鋼雄鷹今宣布,迎來兄弟象隊創隊元老之一的林百亨,擔任客座捕手教練,今日已隨隊投入執教。

林百亨為兄弟象隊創隊的「一代象」成員之一,自1990年職棒元年到1998年間,出賽450場、生涯打擊率2成65,主要擔任一壘手與捕手工作。

退役後,林百亨長期擔任兄弟象隊一、二軍教練,2014年底,時任二軍總教練的林百亨被兄弟象隊不予續聘,結束他在兄弟象隊生涯。林百亨隨後轉往基層任教,曾擔任業餘合庫客座教練、新北民安國小客座教練,也曾執教台南海事青棒隊。

台鋼雄鷹隊在球團臉書中表示,球隊迎來客座捕手教練,為兄弟象創隊元老林百亨,他曾擔任兄弟象總教練、投捕教練等職務,之後到基層任教,執教經驗豐富,今年春訓來到台鋼雄鷹擔任客座捕手教練,並於今日隨隊投入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