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終於!邱丹再見安打 桃猿隊終止石垣島對戰羅德10連敗

2024/02/18 15:53

邱丹敲出再見安打幫助樂天終止石垣島交流賽對羅德10連敗。(特派記者李惠洲攝)

〔特派記者李惠洲、林宥辰/石垣島─台北連線報導〕連同昨役4:9輸球,樂天桃猿石垣島之行面對羅德10連敗,今天在洋投鈴木駿輔2局投球之後,雙方上演投手戰,邱丹9局下擊出再見安打,樂天終場3:2贏球,總算終止雙方對戰連敗。

樂天推出日籍洋投鈴木駿輔先發,他完成2局投球任務,用37球,安打、四壞球各1,無失分。接手的張梓軒被植田將太、山本大斗敲安,羅德取得1分領先。

猿隊4局下在邱丹和馬傑森安打之下追平,劉家翔中繼2局任內因連續保送後對方高飛犧牲打掉1分。

猿隊9局下仍落後,首位打者藍震威敲安後,鍾玉成的高飛犧牲打先追平,接著邱丹擊出再見安打,幫助樂天獲勝。連同這支安打,邱丹此役單場3安猛打賞、4度上壘。

邱丹敲出再見安打幫助樂天終止石垣島交流賽對羅德10連敗。(特派記者李惠洲攝)

邱丹敲出再見安打。(特派記者李惠洲攝)

鍾玉成敲出關鍵的高飛犧牲打追平比數。(特派記者李惠洲攝)

藍震威9局下敲出安打。(特派記者李惠洲攝)

陳佳樂。(特派記者李惠洲攝)

毛英傑犧牲打追平比分。(特派記者李惠洲攝)

毛英傑犧牲打追平比分。(特派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