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猿隊終於在石垣島止敗 曾總談投打表現

2024/02/18 16:07

二軍總教練曾豪駒賽後喊話。(特派記者李惠洲攝)

〔特派記者李惠洲、林宥辰/石垣島─台北連線報導〕樂天桃猿今靠著邱丹再見安打,3:2擊敗羅德隊,終於終止雙方在石垣島交流的10連敗。

包括先發的日籍洋投鈴木駿輔在內,猿隊此役投手群緊咬比分,中繼的張梓軒和劉家翔各失1分,但接著登板的林華偉、賴胤豪、葉家淇和舒治浩各投1局,4人皆無失分。

樂天桃猿二軍總教練曾豪駒說,比賽就是想要贏球,而前面結果不好代表不足,現階段都是春訓過程,贏球固然值得高興,也期望球員了解中間過程為了贏球所需的準備。

進攻端,曾總提到:「過往或許大家常說選手想太多,但選手要去思考自己在攻擊上的優點,了解自己需要的方向。」曾總說,此役只是練習賽其中一場,春訓準備好的東西做好,結果自然會發生,而當中還是有缺失待修正。

至於投手群,曾總認為今天鈴木駿輔整體中規中矩,變化球使用到位、直球品質還有待修正。至於劉家翔,曾總點名運氣雖不錯但內容有加強空間,「不能因為守住而滿足,像葉家淇也是一樣,該修正要面對,經過這幾年歷練要正視問題。」

去年猿隊選進的新人林華偉,繼去年冬盟,今中繼也有所表現。曾總說,林華偉今天製造對方揮空的狀況不錯,希望他繼續保持,或許有一軍機會。

日籍投手鈴木駿輔先發。(特派記者李惠洲攝)

二軍總教練曾豪駒。(特派記者李惠洲攝)

二軍總教練曾豪駒賽後喊話。(特派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