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3度來石垣島歷經5敗 邱丹今當英雄後有感

2024/02/18 16:18

邱丹(中)。(特派記者李惠洲攝)

〔特派記者李惠洲、林宥辰/石垣島─台北連線報導〕連同昨役,樂天桃猿石垣島對戰羅德吞10連敗,今天以前上次贏球是2017年。外野手邱丹赴石垣島3次,今以前歷經5敗,但今天他擊出再見安打當英雄,幫助球隊3:2止敗。

邱丹今天單場3安猛打賞,談到再見安打的關鍵打席,邱丹說:「設定對自己有利的位置,因為壘上有人,所以要大膽一點攻擊。」

邱丹坦言,站上打擊區前還沒想過止敗與否的問題,「就想到換我打,那就加油這樣。來這邊一定都會想要贏,之前因為前面分數拉開,比較沒那麼多想法,這次想法更強烈,就是想拿勝利。」

兩戰打了5支安打,邱丹說,希望好狀況能維持,甚至到季末、球隊爭冠時也持續下去。至於被問到上壘後的手勢,邱丹透露,之前打好時都會比手勢給老婆(前樂天女孩李芳),是跟老婆之間的默契。

邱丹。(特派記者李惠洲攝)

邱丹。(特派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